關於我們
物業管理及安全管理是住戶對住宅品質的基本要求,為了實現『以客為尊,創造三贏』的目標,我們具備健全的公寓大廈維護管理制度,即為住戶追求最高利益的專業管理團隊。我們為社區管理委員會與住戶之間協同尋求專業管理人員,而本身除了具有專業知識外,更要有耐心與毅力,努力維護社區管理委員會、住戶及住宅品質三方之間維持平衡,且於社區管理委員會面對住戶或住宅品質時,能提供正確的法律、財稅、管理專業諮詢。


格上精神
在邁向民主法制化的台灣社會中,我們具備著延續與傳承的使命,結合法律、財稅、企管、軍警等專業人員,並迎向『以客為尊,創造三贏』的未來挑戰裡,我們更擁有熱情、堅持、耐心及毅力來面對,這就是「格上精神」!結合與專業素養的象徵,也是我們永續追求的目標。
歷史沿革
格上物業事業群是由一群專業、熱誠、有衝勁、經驗豐富,而且對於『服務』有一股莫名且無可救藥的執著者所組成!因為我們熱情追求「品質」,所以專為社區管理委員會喉舌,因為我們堅持以住戶為最大考量利益之「原則」,所以具備法律、財稅、企管、軍警等專業管理知識,維護社區住宅品質及創造社區利益。